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精神,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对照《常州市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和《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吴洪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组织处副处长(兼)胡锁军,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顾庆以及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建生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局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市长陈正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从严从实打基础、做到了紧扣主题查问题、做到了互帮共勉促团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以“三个明星城市”建设为重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三是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以转变作风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最后,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紧扣“三个明星城市”奋斗指向,勇担当强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奋力开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