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要闻 >> 内容
商务部召开2018年商务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主持召开2018年商务战略研讨会。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商务部研究院等8位专家与会。商务部在京部领导,部机关各司局、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家们围绕“新时代改革开放战略与理论”主题,就对外开放、服务贸易、全球经济治理、商务理论创新、中美关系、扩大消费、对外投资、促进进口等问题发言,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钟山部长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召开商务战略研讨会是商务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加强商务战略谋划的重要举措。商务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力支持作用,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