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市外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2017年全市外贸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2月28日全省外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外贸重点工作,3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及各辖市区商务局外贸分管局长、外贸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辖市区商务局分别就当前外贸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商务局外贸各相关处室分别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对各辖市区2017年外贸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外贸发展形势提出要求:2018年外贸工作已踏上新起点,要继续奋进新时代,开启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各辖市区要进一步打牢工作基础,重视外贸发展质量,积极探索新型业态,做好外贸新增长点的培育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外贸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市外贸真正实现“优进优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