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大数据”助力常州企业扬帆出海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本土企业应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拓展国际市场,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在互联网大潮中实现转型突破,3月28日,常州贸促会与江苏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数据指导未来——智能营销助力外贸3.0时代》分享会,邀请了Google大中华区商务发展顾问许乃云、未迟数字CTO蒋本兵、优化策略总监范江波及资深品牌策划人赵璐与我市120多位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利用“大数据”更精准高效地帮助外贸企业出海掘金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演讲嘉宾的话题引起了与会企业的浓厚兴趣,互动环节现场很多企业代表踊跃提问,讲师们都一一细致解答。会后,Google与未迟数字将根据与会企业提供的网址,免费为每家企业免费提供一份基于Google大数据的分析报告,为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与江苏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联合举办的首期线下活动,是市贸促会大力倡导的“互联网+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新举措。接下来,市贸促会将针对有进一步需求的企业,举办更具针对性的小班制的交流分享会,帮助我市外贸企业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开拓能力。

链接: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是谷歌公司新开发的一个战略性项目,主要凭借谷歌在全球大数据搜索中的绝对优势地位,有效分析全球市场商机,通过精准营销帮助企业将产品销往全球市场。Google AdWords江苏体验中心项目落户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谷歌在江苏境内的第一个项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