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党史工委来我局指导开放史编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进《新时期常州开放史》我局承担的相关专题史的编撰工作,4月3日下午,市党史工委李亚雄主任带队来我局听取有关编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现阶段正在进行的专题史纲目编写工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我局冯路兴副局长及三部专题史具体负责编撰的部分同志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我局有关同志首先汇报了近期开放史编撰工作的进度、下阶段打算及现阶段《园区开发史》、《口岸开放史》、《对外经贸史》三部专题史纲目的编撰情况。李亚雄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开放史编撰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同时他对三部专题史纲目编撰分别进行了具体详实的指导,并与我局编撰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我局开放史编撰工作将继续根据市党史工委的要求和指导按时保质地开展,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