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常州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萍、李小平、盛建良、蒋自平,秘书长高宏华,部分常委会委员一行赴常州经开区,就园区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现场察看了常州经开区星源锂离子湿法隔膜、欣盛超微电路载带芯片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常州经开区成立以来工作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常州经开区成立近3年来,紧紧围绕“全市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产城融合样板区”总体要求,牢牢把握产业转型升级和东部新城建设两大核心任务,在项目招引、载体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就全市开发园区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成员围绕我市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我市开发区在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方面的积极努力和工作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曹佳中、史志军,政府办、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