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成功举办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近期,市商务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常州市第1期“践行党的十九大·种好常州幸福树”(开放型经济专题)培训班。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作专题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围绕开放型经济发展主题,就经济特区改革创新、招商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未来重点产业发展趋势等专题,进行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专家授课邀请各经济领域的专家通过以深圳的改革创新发展为典型,传递深圳在改革创新上的国际化的视野和现代化的理念,为我市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前海自贸区、华强文化集团、广交会等,进一步拓宽了学员们的眼界和格局,强化了宏观思维,启发了转型新思路,增强了改革创新的本领和开放合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学员们主动学习、勤加思考、深刻领悟、带头实践,学深悟透创新理念和知识,深化运用分析、比较和借鉴的方法,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砥砺了品质、提高了本领。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新的动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