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外经企业首次在省内招聘项目所在国留学人才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多家外经企业参加江苏首届走出去企业留学生专场招聘,首次在省内招聘海外企业所在国在我省留学人才。

此次江苏走出去校企合作信息平台(人才地图)工作推进会暨江苏首届走出去企业留学生专场招聘会由省商务厅和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招聘会吸引了全省70余家重点走出去企业、50余所高校和2000余名外国留学生参加。我市嗨购科技、金昇实业、恒立液压、华利达集团、东奥服装、天合光能、五洋纺机等7家外经企业参加招聘。

随着我省走出去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对熟悉投资合作目的地国国情、具备专业技能、通晓语言的国际化人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为解决走出去企业国际化人才短缺以及人才需求和供给信息脱节等问题,省商务厅与省教育厅通力合作,在全国开创性地建设走出去企业留学生“人才地图”工程,构建面向全省走出去企业、外国留学生、留学生就读母校的“江苏走出去校企合作信息平台”,为我省走出去企业与在我省就读的外国留学生之间搭建了人才需求线上沟通交流平台。

目前,我市已有135家外经企业入驻“江苏走出去校企合作信息平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