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市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共产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29日至61日,市商务局先后分两批组织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局属各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及共建单位人员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旧址开展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通过“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实物图片展,真实记录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从中不仅重温了建党的初心,更是汲取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开端和长盛不衰的精神力量。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等图文展品和影像资料,再现了“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脉络,彰显了红船这座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所蕴含的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生生不息的强大生命力。

在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找寻党的根脉,在党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