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孙津副厅长一行来我市调研外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一行来我市开展外资高质量发展调研,听取企业、开发区、基层商务部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艺康集团、江海环保、诺贝丽斯、博纳高性能材料等企业,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谈了对投资、营商环境的体会和建议。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天宁经济开发区、滨江经济开发区结合利用外资情况、一线招商引资、开发区体制机制等情况提了意见建议。我局张宇副局长汇报了我市高质量利用外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潘冬铃局长就高质量利用外资、外资提质增效评价体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津副厅长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开发区、基层商务部门互动交流,并就高质量利用外资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