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贸促会成功组织2018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序幕,来自我市各院校和外贸企业的87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常州贸促会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考试,报名前,派专人与常州各大高职院校加强联络、汇总确认考生资料;制定考试当天的考场预案;考试当天由工作人员护送考卷到达指定考点,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当天考场秩序井然,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

外经贸单证员专业证书是由隶属于商务部的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该专业考试理论和实操并重,有明确的考试大纲、教材及实务习题,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考试,提升后备单证人才和从业人员的操作技巧和实战能力,促进国际商务领域健康发展。

常州贸促会作为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统一考试的常州地区唯一考点,负责常州地区考试相关宣传、报名、确认等组织工作,十年来,共组织常州四千多名单证后备人才和从业人员参加了考试,为常州进出口企业输送了大量单证后备人才。

当天,常州贸促会会长季斌进行了现场巡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