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商务厅市建处调研我市汽车流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戴宏慧副处长一行2人来我市调研汽车流通工作。

戴宏慧一行在我局市场体系建设处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常联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新厂房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介绍,了解汽车拆解过程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对公司能够为了提升报废汽车拆解水平,投资建设新厂房、增添新设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贯彻实施全省商务领域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促进汽车绿色消费。戴宏慧在武进汽车城组织召开促进汽车消费升级座谈会。常州外汽、江苏明都、江苏宝尊、常州万邦、常州中天等汽车流通企业负责人参会,各位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汽车销售情况及如何促进汽车消费升级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戴宏慧要求汽车流通企业抓住机遇,紧紧围绕消费升级,积极发展新动能,拓宽汽车消费渠道;加快培育新能源汽车销售消费市场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服务链条,推动汽车消费升级。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