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市外资外贸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准确研判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外资外贸目标任务双过半,全力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外资外贸工作推进会于6月22日召开,梁一波副市长,各辖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李皓主持。

会上,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通报今年1—5月全市外资外贸工作情况,提出下阶段各辖市、区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加快推进外资外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各辖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对照序时进度,深入分析了今年以来外资外贸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外资外贸工作后续走势,提出了下一阶段紧盯序时进度,确保实现双过半,全力推进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措施。常州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常州市中心支局等有关部门就围绕创新服务,为全市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作了交流发言。

梁市长充分肯定了今年1—5月全市外资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当前外资外贸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隐忧,并就全力完成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和加快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商务局外资、外贸分管领导,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