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扬州市商务局来我市考察学习农贸市场公益性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扬州市商务局何炜副局长带队,商务局、财政局、区、镇农贸市场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农贸市场(菜市场)公益性改革试点工作经验和模式。

何炜副局长一行在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陪同下考察了天宁区龙景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市场的建设运营情况,农贸市场负责人介绍了该市场保供稳价机制、食品安全和卫生环保制度等情况。

张黎光副局长向扬州市考察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推进公益性农贸市场(菜市场)改革试点的具体举措。一是出台一条硬措施,奠定公益性农产品体系的基础;二是采取两种经营模式,推进公益性菜市场持续经营;三是坚持三大原则,体现公益性菜市场便利惠民;四是落实四大措施,确保公益性菜市场消费安全。双方还就试点工作中保供稳价、安全管理、监管考核机制、项目筛选机制、资金分配办法和监督措施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