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参加我市日商俱乐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参加了我市日商俱乐部的交流活动,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常州日商俱乐部120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潘冬铃和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米泽慎雄领事、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和我市日本企业代表进行了会谈,详细介绍了我市近期经济、产业及城市发展的情况。潘冬铃说,常州和日本有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目前已有近600家日本企业在常投资兴业,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日本企业来常发展。米泽领事表示,常州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宜居的生活环境吸引了很多的日本企业来常投资,今后将进一步推进常州和日本之间的友好合作。

潘冬铃特别与小松、纳博特斯克、东芝、电装等我市日资企业的总经理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有没有遇到问题,并表示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在常日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市投促中心和外企服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