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嘉兴市商务局来我市学习考察报废汽车拆解回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浙江省嘉兴市商务局陈峰副局长带领商务、财政、环保、国土资源、规划、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学习报废汽车拆解管理工作。

陈锋副局长一行在我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陪同下考察了我市常联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新厂房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新厂房建设、运营管理、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情况的介绍。陈局长一行对我市常联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公司能超前谋划、舍得投入资金搞建设以及建成的高标准厂房给予了赞誉。     

张黎光副局长向嘉兴市考察组介绍了我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日常监管的有关情况。双方就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如何指导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建设和生产进行交流探讨,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地开展交流,加深城市之间的沟通了解, 相互借鉴学习。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