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综合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局机关作风建设整体水平,8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考核推进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惠主持会议。

会上,朱惠书记领学了《2018年度常州市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考核细则》,着重强调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考核的重要性,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对下一步局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考核工作作出指示:一要层层落实责任处室。根据考核标准细化相关的牵头处室和责任处室,强化压力传导推动责任落实,强力推进作风建设。二要精准对接考核单位。各牵头处室要针对自身负责的内容主动认领责任,精准对接考核单位考核标准,确保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符合考核标准。三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各牵头处室和责任处室要严格按照考核标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齐心协力助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体研究讨论了《常州市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