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贸促会参加省贸促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全省贸促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贸促会领导、各市贸促会会长,以及省贸促会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30余人出席会议。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通报了全省贸促系统今年以来信息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宣布成立《江苏贸促》杂志编委会并建立通讯员机制。

各市贸促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贸促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开展交流。常州贸促会会季斌会长就充分利用常州贸促会网站、《常州贸促》会刊和“贸易预警灯”微信公众号,构建“三位一体”信息工作平台,为全市外经贸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了交流发言。

省贸促会常务副会长王存对加强和改进贸促系统信息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