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市商业联合会开展“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上午,常州市商业联合会组织“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活动暨三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夏溪花木市场举行。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常州商海涌现出无数立足潮头的改革家、企业家,诞生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龙头企业。为总结常州商业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交流商业企业创新发展的经验,激发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市商联会组织开展常州商业“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 活动。

各会员单位代表参观了夏溪花木市场苗木区、园艺村、花卉绿植批零中心,详细了解当前花木产业的发展现状,对夏溪花木市场在转型升级方面所作的创新举措给予了赞许。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参加活动,对商联会开展“思想大解放、发展高质量”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紧抓自身建设,增强吸引力;二要紧扣会员需求,增加凝聚力;三要紧跟当前形势,扩大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