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领导看望东博会溧阳参展企业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已在南宁圆满结束。展会期间,副省长郭元强及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赴展看望江苏参展企业,并慰问了溧阳参展企业代表。

据了解,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江苏共有38家企业参展,溧阳在省商务厅和常州市商务局统一部署下,组织了10家企业参展。

郭元强一边听取参展企业的布展情况,一边同参展企业负责人交流。在溧阳市江苏利信新型建筑模板有限公司展位现场,郭元强详细询问了企业参展作品的工艺、产品特色等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当得知目前我国房屋建筑工程使用的模板系统大部分都是木模板,而利信致力于开创绿色建筑模板行业,生产的铝合金模板可以节约大量木材资源时,郭元强对此表示肯定,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品牌建设,坚决落实绿色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加快产业升级,以更积极的姿态走出去,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郭元强要求,各参展企业要以东博会为契机,把江苏特色产业推广好,宣传好,展示好江苏形象,地方商务部门要大力宣传各级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视察结束后,省商务厅领导对溧阳组展、布展、参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溧阳市组织的企业多,选择的企业质量高,布展形象好,鼓励再接再厉,为企业提供更多参展机会,真正把企业“带出去”,让企业主动“走出去”。

(溧阳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