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溧阳市组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溧阳市商务局早谋划、早发动,积极主动组织上上电缆、开利地毯、国粮仓储、全麟机械、国强镀锌、康美卫浴、利信建模、康达威实业、恒欣仓储设备、三益智能科技等10家企业参展。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柬埔寨为第十五届东博会的主题国。本届博览会设标准展位4200个,共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先进技术、“魅力之城”五大专题展区,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以信息化、智能化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重点,以技术创新推进产业提质升级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的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更加注重出口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大力发展服务贸易,有效引导、支持企业“走出去”开展产能与投资合作。

本次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展就是为了充分利用“东博会”这一平台,加快引导溧阳企业“走出去”,开展跨国经营、拓展国际市场,帮助溧阳企业寻找项目合作伙伴,进一步打造融合度更深、带动力更强、受益面更广的产业链和价值链。

在展会期间,各企业积极与意向用户进行商务洽谈,宣传和展示溧阳企业的风采和特色,加强技术交流,进一步推进溧阳各产业发展。溧阳商务局还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了部分专业论坛、外经合作对接洽谈等多项经贸活动。

(溧阳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