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金昇控股3家子公司参展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11月5-10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常州的江苏金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卓郎智能、埃马克机床、赫伯陶瓷三家子公司,将携各自先进、创新的进口产品亮相。

江苏金昇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致力于循环、绿色经济的全球化产业集团,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000余名员工、103家工厂及公司。其中,在德国就有24家工厂及4300余名员工,其中高端纺机、高端精密数控机床的技术及产品在同行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产品销往132个国家和地区。“金昇控股”总部位于常州金坛区。

“卓郎智能”源于瑞士,其历史可追溯到1853年,是一家专注于加工纱线的机械和专件的全球领先运营技术集团。“卓郎智能”此次带来了创新的细络联解决方案Zinser 72XL + Autoconer X6以及Autocoro 9全自动转杯纺纱机等多款高端智能纺纱机械。

“埃马克机床”总部位于德国,是专用机床领域的先进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携VL 3 DUO双主轴车床、HLC 150 H机床、CI 400加工机床等智能机床解决方案亮相。

“赫伯陶瓷”总部位于瑞士,100多年来它基于自身在精密陶瓷产品技术方面的优势,持续进行应用拓展。本次进博会,“赫伯陶瓷”将带来用于医疗和工业领域的陶瓷解决方案,比如二段式陶瓷牙等精密陶瓷产品。

据了解,“金昇控股”旗下还拥有德国科普费尔齿轮、利泰丝路等多家“百年老店”,其中高端纺机、高端精密数控机床的技术及产品在同行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产品销往132个国家和地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