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拜访常州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下午,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处代表张汶锋先生和南京办副主任刘红英女士一行两人拜访常州贸促会,就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和具体项目合作对接交流,季斌会长及展览部、会务联络部接待了到访来宾。

季斌会长介绍了近两年来常州与香港外经、外贸及外资等开展情况,并向客人介绍了常州贸促会机构职能和业务开展情况。张汶锋代表介绍了香港贸易发展局的相关职能,并特别介绍了其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子展、灯饰展、珠宝展的相关组织情况,以及其组展具备的选品发布、媒体宣传、对接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香港贸易发展局南京代表处2014年在南京开设驻点,一直致力于促进香港与江苏两地经贸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常州与香港经贸往来密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为两地企业提供最实时、有效的服务,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