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赴凌家塘市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1月17日上午,常州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带领商贸流通处、市场体系建设处以及钟楼区商务局负责人赴凌家塘市场进行调研。

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张建方董事长介绍了市场为全市菜篮子供应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市场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介绍了市场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全市农副产品保供应、保安全、保价格工作。

张黎光副局长指出,凌家塘市场为全市菜篮子工程所作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市场走出去参观学习,借鉴全国一些有特色的农批市场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推动市场向信息化、电商化、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市场进行转型,并表示作为商务部门将以“店小二”的态度为市场服务。

市商联会于东平会长参加调研,并与张董事长交流了协会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