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天宁区龙景农贸市场竣工开业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小小菜市场,民生大工程。作为2018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之一的龙景农贸市场,前期通过市、区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于元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

该市场位于常州市天宁区永宁路望府花苑二期19幢,现市场内经营户80余家,包含蔬果、肉类,粮油调味等28个种类。市场秉持实惠的价格、新鲜的菜品、优质的服务,采用现代检测技术构建便捷、省心的家庭生活即时通道,积极打造“鲜滋味、鲜营养、鲜生活”的家庭生鲜消费“三重鲜”体验。

随着新市场的开业运行,活跃了区域经济,提升了社区品位,丰富了城市功能,该市场可服务周边的青竹苑和彩虹苑社区,覆盖青竹苑、锦绣世家、阳光龙庭、永宁雅苑、龙湖香缇漫步、景瑞望府和彩虹城等7个社区,彻底解决周边3万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