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二天,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祝福活动。由潘冬铃局长和冯路兴副局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下属事业单位、局属部分公司及进出口十强企业的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常州市商务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去年,我市对外贸易取得重大突破,全年外贸进出口总额首次突破300亿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并涌现了一批进出口重点企业。市商务局根据去年我市各进出口企业的工作实绩评选出“常州市进出口十强企业”。每到一家企业,局领导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握手交谈,并对中天钢铁、天合光能、森萨塔、华润包装、格力博、大华集团等部分进出口十强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感谢企业过去一年对常州商务发展的贡献。同时,局领导也对走访的各单位各企业送出新年寄语,新的一年,希望各单位各企业能够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加快外经贸提质增效,持续推动全市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态势,明显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局张宇副局长、韩雪琴副局长、张黎光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