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全市服务外包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2017年全市服务外包工作,推动2018年全市服务外包更好更快发展,3月1日上午,全市召开服务外包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迎桂厅。市商务局、各辖市区商务局、服务外包省级示范园区、部分服务外包重点企业共30多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服贸处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服务外包情况和18年工作思路。各辖市区商务局、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区及重点服务外包企业人员围绕18年的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指出,2017年我市的服务外包保持了较高的发展水平,但常州跟南京、苏州等国家级服务外包城市相比,在外包数据的体量上、企业的数量上差距还很大。2018年还要更加努力:一是继续高度重视服务外包工作,18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推进申报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我市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发展,以带动全市服务贸易的增长;二是加强调研,掌握区域内服务外包企业的数量和规模,及时发掘新的服务外包企业,提升全市服务外包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三是加强和服务外包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向企业宣传服务外包各级扶持政策,努力帮助解决企业在人才招引、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