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第28届华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第28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经过多年的培育,华交会已发展成为我国以轻工、纺织为特色,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本届华交会展览面积12.3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约2700平方米,展位总数5707个。

作为新年第一场大型外贸活动,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在当前外贸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精心组织企业参展,打响今年外贸活动“第一战”。本届华交会我市共有42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服装、纺织面料、日用消费品、文体旅游休闲及家居装饰等五大类别,61个展位分布在5个展区,采用红色整体特装,突出品牌特点,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开展第一天,常州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走访调研了我市华交会参展企业,与耀春格瑞、健龙金属、五洋纺机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华交会订单情况、外贸进出口情况、当前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市商务局外贸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今年重点展会计划、企业境外参展扶持政策、中小微外贸企业“外贸贷”“退税贷”信贷风险补偿以及出口信用保险政策等向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韩雪琴副局长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顺势而为、主动转型升级,努力从价格竞争优势向质量、技术、品牌、标准、服务等优势转变,为推动全市外贸稳中向好、“优进优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