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老字号认定专家组开展现场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市商务局组织老字号认定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对申报第三批“常州老字号”的部分企业进行现场考查,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陪同考查。

专家委员会在申报企业中有针对性地抽取了10家企业开展现场考查。本次走访共分两组,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察看、证照核对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历史变迁、传承发展、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下一阶段,专家委员会将根据资料审核及现场考查情况提出最终评审意见。

我市第三批“常州老字号”认定工作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经各辖市区的深入挖掘和积极指导,共有25家企业申报,前期认定工作小组已组织召开两次专家评审会,对各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审阅和鉴别,评审结束后,认定工作小组将通过公示、决定等程序,完成第三批“常州老字号”的认定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