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迅速行动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57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   总体部署,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商务局迅速行动,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组,加快研究制定《市商务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于516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围绕工作、结合融入,问题导向、补强短板”的基本原则,全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声有势、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局党委班子领导带头在学习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调研中亲自选定调研方向、亲自深入基层一线、亲自分析调研材料,在讨论中带头解放思想、针对短板、深度谋划、破解难题。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领会意义、全员参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

二是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和落实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局2018年重点工作及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创新、优化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和服务企业的工作举措结合起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分阶段有序有力推进,不断将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三是将全市商务工作放在经济全球化和国际竞争的全新格局中,放在全省、全国、全世界的更广范围内,对标商务工作各领域国际、国内及省内先进水平,以全球视野、全局眼光,找准商务工作亟待补强的短板、亟待破解的难题和下阶段可提升的发展空间。瞄准先进标杆、针对短板瓶颈,坚持高点站位、优化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