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政协调研我市重大外资项目落地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有效的对策建议,助推我市外资项目再突破,6月19日,市政协卢明康副主席率致公党、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界别组委员对近年常州重大外资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了调研。

委员们就重大外资项目落地情况开展视察,考察了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并与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就常州市利用外资概况、近年来常州重大外资项目落地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做法、新常态下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与委员们展开了交流。委员们建议,要打造专业化招商队伍,加强考核机制,促进重大外资项目招引与落地;要进一步加强配套服务,大力推动我市城市发展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新的沟通联络平台,及时了解外资企业发展需求,同时促进本地职业教育发挥作用,鼓励外资企业深耕本地、链式发展,促进外资企业留得住、做得强。

市商务局邹德英副局长、张宇副局长全程陪同调研组考察并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