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我市航空口岸正式启用入境自助查验通道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常州机场边检站在常州奔牛国际机场航站楼入境现场举行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启用仪式。

为确保自助查验系统顺利启用,边检站多次开展专题培训,组织一线执勤人员全面学习自助查验的工作原理和实际操作,并通过模拟验放和突发故障实操演练,帮助执勤人员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提升实操水平。启用当日,边检站通过在执勤现场设置引导牌、播放自助通关操作示教片、发放服务指南等方式,积极引导入境旅客使用自助通关通道,安排专人现场为旅客们讲解自助通道使用方法,并为首位使用自助通道入境的旅客送上了鲜花和证书。

自助查验通道的启用将大大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为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承诺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