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走基层 送培训 促发展——常州贸促会主办外贸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常州贸促会联合武进区商务局、武进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举办了外贸实务培训班,来自武进高新区及周边乡镇8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市商务局、贸促会以及中信保常州办事处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题讲解,内容包括:省、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申报及“外贸贷”、“退税贷”业务申请;利用原产地证书享受自贸协定关税优惠政策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出口信用保险运用、武进区小微企业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和中小外贸企业资信服务平台政策等。

作为深入基层、创新服务企业的有效方式,今年以来,常州贸促会联合市商务局、常州海关、中信保常州办事处等部门,针对基层、企业所关注的政策、业务热点问题和实际需求,为企业定制课程,先后在金坛区、常州经开区、滨江开发区、武进高新区等举办外贸实务培训,帮助企业提升了外贸实务能力,增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得到了基层和企业的肯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