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走一线 摸实情 优服务---市商务局走访调研商贸流通企业并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全市“打通中硬阻、激发新动能”专项活动要求,切实提升服务力,促进全市商贸流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8月8日,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带领商贸流通处、市场体系建设处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江苏新怡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张黎光实地察看了新怡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旗下的4.0版蓝企鹅动漫主题超市—天宁区郑陆店及位于新北区的公司物流配送中心,详细了解新怡华超市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体验了客户购物自助结账新模式。

张黎光表示,新怡华为促进农村地区消费提档升级、提升我市农村地区的商贸流通水平、积极应对电子商务冲击实行的创新发展做出了有效探索,他对江苏新怡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在目前经济形势下投资建设集商业、服务、餐饮、配送、休闲、金融等功能为一体乡镇商贸中心给予了肯定。张黎光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一步经营发展思路及充分发挥企业配送中心的资源综合利用进行探讨,他表示,企业在经营中遇到困难和发展瓶颈,市商务局将按照有关政策提供支持和服务。

张黎光还检查了企业有关安全消防设施,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稳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