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赴常州经开区调研服务外包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领服贸处赴常州经开区开展服务外包调研。

常州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靖飚介绍了经开区主要服务外包企业、服务外包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市商务局服贸处介绍了我市服务外包产业总体发展情况,并对具体业务进行了指导。常州经开区作为全省最年轻的开发区,承担着产业转型升级的任务,而服务外包产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服务外包有利于提升技术水平、服务水平,从而推动促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市商务局表示,希望经开区高度重视服务外包工作,积极发掘培养区域内服务外包企业,提升服务外包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同时加强和服务外包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向企业宣传部、省、市各级扶持政策和当前国际服务外包发展趋势,努力帮助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朱惠就做好经开区服务外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