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全省垂直电商专题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全省电子商务与制造业加快融合发展,12月4—6日,江苏省垂直电商专题培训班在我市顺利举办。商务部电商司巡视员聂林海,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郁冰滢、电商处副处长邢冲、副处长魏高宏,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副局长邹德英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市、省直管县商务局电商处负责人,重点垂直电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邢冲主持。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作开班致辞,介绍了我市垂直电商发展情况和一系列推进举措。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郁冰滢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我市积极营造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推动电子商务与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实体产业提质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培训班特邀原商务部电商司巡视员聂林海、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郑称德、易观天马云商执行总裁冯阳松、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宋卫等学者和业内专家针对垂直电商相关专题进行了授课。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德英围绕常州如何发挥制造业优势发展垂直电商,促进我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了交流发言和成功案例经验分享。另外,省内各市16家电商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培训期间,参训代表热烈讨论、分享经验、共话未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