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市服务外包中长期发展规划》完成评审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下午在市商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常州市服务外包中长期发展规划》评审会。评审组由有关院校、服务外包园区、服务外包企业等人员组成。

评审组成员在听取项目汇报并审阅规划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认为《发展规划》符合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与国家相关政策精神,立足常州产业发展现状,符合常州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实际和特色,论证科学、成果规范,对常州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发展规划》符合专项规划编制的要求,达到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建议项目组依据评审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发展规划》由市商务局委托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编制,这是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科学化、规范化、正规化的重要标志,也是争创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基础工作,将会促进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并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

当前,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持续发展,常州市作为江苏省首批服务外包基地城市之一,近年来在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的同时,抓住服务外包面临的诸多发展机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2018年11月常州市服务外包合同执行额6.14亿美元,同比增长12.75%,其中离岸业务执行额2.41亿美元,同比增长31.77%,商务部服务外包直报系统企业注册数累计达530家,从业人员6.71万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到29.96%。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