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连续三年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公益活动 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一袋牛奶的暴走,我爱常州,为爱暴走,加油!" 5 12 日上午,2018 "情暖江苏E起来"暨常州市 2018 "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在常州市紫荆公园启动,3 万多"奶粉"穿城暴走 35 公里,为困难儿童筹集一年的牛奶费。

    我会志愿者已连续三年参加暴走公益活动。今年,作为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活动之一,我会志愿者队伍以青年和党员为主力军,加上企业代表和部分家属共近20人,由副会长张进同志带队,从紫荆公园出发,冒着大雨用脚步和汗水为爱暴走,用朴实的行动践行“展青年风采,创服务标杆”的承诺。 

据了解,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已经成为常州参与人数最多,路程最长,影响力最广的公益活动,今年的暴走活动,筹集到善款近 76 万元,预计将捐助 2000 名困难儿童。当天,在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双十佳"颁奖仪式上,"一袋牛奶的暴走"荣获江苏省首届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称号。


活动后,我会志愿者纷纷表示,积极参与"一袋牛奶的暴走",既激发了社会责任感,又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要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传力,在工作中做到“心系企业、精心尽责”,为常州外贸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