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成功组织2018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在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序幕,来自我市各院校和外贸企业的87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我会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开始报名前,与常州各大高职院校加强联络,派专人前往收集考生资料,进行汇总确认;考试当天,由工作人员护送考卷到达指定考点,检查考试准备工作,并与考点考务负责人沟通协调,明确监考要求,对考试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准备应对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当天我会会长季斌进行了现场巡考,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并未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考场秩序井然。

    常州贸促会作为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统一考试的常州地区唯一考点,负责常州地区考试相关宣传、报名、确认等组织工作。截止到今年,已经十个年头,共组织常州四千多名单证后备人才和从业人员参加了考试,为常州进出口企业输送了大量单证后备人才。

    外经贸单证员专业证书是由隶属于商务部的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该专业考试理论和实操并重,有明确的考试大纲,设置合理的教材以及大量的实务习题,旨在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考试,大大提升后备单证人才和从业人员的操作技巧和实战能力,促进国际商务领域健康发展。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