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2018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峰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跨境电商企业破解发展困局,615日,由常州市商务局指导,常州贸促会、常州市跨境电商产业促进会、江苏赢享汇卖家联盟共同举办的中国(常州)跨境电商峰会——暨亚马逊运营破局思维风暴在常州创意产业园成功召开。峰会现场汇聚了跨境电商业界资深大咖,圈内顶级百万美金大卖家,以及来自我市的300多名企业代表。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出席峰会并致辞,我会会长季斌及会务联络部出席峰会。


会上,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韩雪琴为参会企业介绍了常州的外贸及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和最新的外贸政策,并就贸易摩擦应对策略以及跨境电商与传统外贸双轮驱动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峰会特邀亚马逊超级大卖家,亚马逊资深运营专家,圈内资深招商经理等重磅嘉宾为企业授课,帮助企业打开跨境电商新世界的大门。亚马逊资深市场经理刘金川、浙江元一集团CEO Simon、赢享汇首席运营官韩林烽、Warlmart/Souq资深市场经理王淙清等演讲嘉宾分别就亚马逊全球布局与prime day 运营秘籍、亚马逊新零售与跨境线上线下供应链机遇与挑战、亚马逊站内外流量的极致化玩法以及沃尔玛线下零售作了专题演讲。会上,演讲嘉宾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个性化的现场建议与指导。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成立了常州跨境电商产业园、常州市跨境电商产业促进会,引导和培育传统外贸企业双轮驱动,利用跨境电商模式,获取海外订单,开辟通向国际市场的一片新蓝海。我市一批跨境电商企业迅速崛起,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全市B2C跨境业务仅次于南通、南京,位列全省第三。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