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常州交易分团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介绍了首届进口博览会情况,传达了江苏省交易团工作会议精神,宣布成立常州交易分团并介绍了常州交易分团工作实施方案、招展情况及招商工作指导意见;各地、各部门对常州交易分团组织工作及下一步各自重点工作开展了讨论;开展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报名系统操作培训。

李皓指出,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我国进一步走向世界、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的战略,是今年国家、省、市商务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他要求各地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交易团的决策部署,把常州交易分团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要全力做好招商工作,要加快推进采购商的注册报名,提高专业观众的专业性,同时要做好党政机关相应人员报名;三是要努力扩大博览会成果,要以首届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进口工作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扩大进口,发挥进口对推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

潘冬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常州交易分团的统一指挥下,迅速建立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人和联络人;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常州交易分团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自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列出时间表;要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线上线下结合,做好进口博览会招商宣传动员、媒体推广,广泛精准动员各行业、各领域采购商到会。

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台办、信访局,市金融办、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建设局、交通局、农委、商务局、文广新局、卫计委、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环保局、体育局、旅游局、外办、国资委、常州海关、安全局、供销总社、工商联、常州贸促会等32个单位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