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公告通知 >> 内容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数据指导未来:智能营销助力外贸3.0时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本土制造企业、外贸企业、电商企业“走出去”,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依托谷歌在全球大数据搜索中的绝对优势地位,我会特邀Google AdWords江苏体验中心有关专家,为企业解读一站式营销策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跨境环节营销痛点,培育跨境电商专业化人才,完善跨境电商的生态链。

现将本次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8年328日(星期三)下午

二、活动地点

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3楼同济厅

三、组织单位

常州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Google AdWords 江苏体验中心

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四、 参会对象

企业负责人、外贸负责人、营销经理等

五、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交流

14:00~14:10  领导致辞

14:10~15:50  嘉宾演讲

整合多渠道 激活新市场 (演讲人:许乃云/Google大中华区商务发展顾问)

谈起 B2B,你还只停留在线下展会的接触吗?我们即将分享一连串的使用者线上行为数据报告、行业数据分析,教你读懂客户购买的心理后,把握从被动等待到主动出击,看看我们如何利用谷歌广告生态体系帮助我们覆盖客户购买过程的每个关键时刻!

数据指导未来(演讲人:蒋本兵 / 技术研发专家)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也象征着数字资产将会成为企业极具挖掘价值的宝贵财富。企业的数字资产从哪里获取?数字资产如何为企业赋能?企业如何用数据分析来吸引更多客户目光、收获订单?未迟数字专业为企业打造海外营销型网站,通过一站式营销策略解决方案,使用Google analytics 数据统计功能,让数据“说话”,助力企业出海。

海外订单应该这么接:最强大脑+组合拳=无敌手(演讲人:范江波/优化策略总监)

想把产品卖到全世界,收获源源不断的订单,是外贸企业的目标。线上营销性价比高,但不是投入一笔广告费就可以坐等订单从天而降。怎么营销?产品卖到哪里?卖给谁?目标客户是群什么人?用什么方法,分几步走,将自己的产品推送到目标客户面前?制定营销战略,执行营销策略,收获更多海外订单!

数字品牌时代,创意品牌服务(演讲人:赵璐 /品牌策划人)

世界在高歌猛进轰轰烈烈地变革,整个人类世界都在进行前所未有的一次迁徙,将现实生活迁徙到了一个由数字构成的虚拟世界。激烈变革的数字时代,企业要如何将品牌进行迁徙?在迁徙大军中,怎样的品牌策略应对,才能成功突围?

15:50~16:10  互动&提问

六、 其他事项:

有意向企业可通过我会微信公众号“贸易预警灯”报名。

联系人:常州市贸促会会务联络部 姜明珠、李华

  话:0519-86183661/3671

 

 

 

常州市贸促会

2018年316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