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19年巴西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览会名称:

中文名称:2019年巴西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英文名称:AUTOMEC 2019

二、展览会时间:2019年4月23-27日

三、展览会地点: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

四、展览会规模:总面积约78,000平方米

五、展览会概况:

巴西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Automec始创于1993年,每两年一届,在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Anhembi Park Exhibition Hall)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该展会由巴西汽车配件协会、圣保罗汽车配件协会和巴西汽车修理协会等主办,巴西机械制造商协会(ALCANTARA MACHADO FEIRAS DE NEGOCIOS LTDA)承办,该展是南美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汽车零部件展览会。其影响力可以用“一位难求”来形容。

据官方统计数据,上一届展会展位面积78,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参展企业达1200家,展会期间专业观众参观人数达68,380人次,通过卖家配对活动(premium club)实现了超过6.8亿雷亚尔销售额。巴西是全球第七大汽车市场和第六大汽车生产国,在南美洲经济体中占有50%的份额,据统计,到2020年,巴西汽车替换件消费额将达到1,420亿雷亚尔。巨大的市场潜力,将使巴西汽配展成为各国商家抢占巴西市场的最好时机。

六、展品范围

各类汽车零配件、发动机、空调、汽车音响、防盗产品、电子设备、蓄电池,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冷却系统,润滑剂及各种添加剂、传动及变速器,提升设备,服务设备,调试设备,检测仪器、车辆维修工具及保养设备,焊接设备、千斤顶、轮胎及轮鼓、汽车灯具及汽车美容用品。

七、相关政策扶持:

江苏省商务厅已将该展会列入2019年贸易促进计划(三类展),对于参展企业展位费和展品运输费,将给予70%的补贴。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