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以重大活动为牵引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是我市推动经济发展一项重要活动,是我市推进重大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推动重大外资项目突破重要抓手。市商务局以科技经贸洽谈会为牵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引入深入。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目标,以市委提出的“五突出五确保”目标为统领,在组织科技经贸洽谈会各项活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组织洽谈会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专题签约及开竣工、专题推介以及论坛峰会各项工作。

为了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洽谈会会务组对方案进行一遍一遍修改完善,对活动相关材料一字一字进行斟酌,对参加开幕式重要嘉宾一个一个进行核对。开幕式作为洽谈会的主要活动,9月26日下午开幕式前会务组人员对每一环节每一细节进行严格把关,一次一次进行演练,确保了开幕式圆满成功。

重中项目集中签约是洽谈会的核心内容,为确保签约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由局党组书记潘冬铃亲自担任洽谈会招商组组长,招商组的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我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以推动“十大产业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重点,树立全要素大招商理念,紧盯洽谈会签约项目的跟踪落实。对每一个项目实行专人负责,对项目签约金额、签约嘉宾一个个进行落实,对项目谈判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个一个进行协调解决。在开幕式上,共有2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12个、内资项目13个。

通过洽谈会加快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我市集聚,促进项目投资,服务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开放发展,提升常州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