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实地调研推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商务局为抓紧抓实抓好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紧密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重要部署,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推动为抓手,9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调研溧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情况。   

今年,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开发区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常发〔2019〕17号)文件,得到了全市各开发区的积极响应。为了及时掌握了解文件贯彻执行情况,深入了解开发区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一行先后到依路物流、容导、侨翔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听取了溧阳经开区空间规划、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到溧阳经开区管辖范围整体调整至上兴镇后,整合其现有的生态、区位、交通、空间等优势,深入实施“融入常州,接轨南京”发展战略部署,但也存在着原有产业集聚度不高、产业特色短期内难以凸显、外资项目招引困难等问题。

潘冬铃表示,市商务局作为全市开发区管理的主要职能部门,将积极推进溧阳经开区区域调整的报批进程,协助溧阳市及溧阳经开区,主动与省政府、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工作。全力支持溧阳经开区发展,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强化对园区的指导与沟通,加强对园区土地利用、项目建设、金融、人才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推动经开区重点围绕智能安防、生命健康(食品)等产业,招大引强,实施强链、补链、延链工程,促进尽快形成具有一定规模效应的特色产业集群。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