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11月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巡察“回头看”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回头看”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苏鸿富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局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巡察“回头看”整改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苏鸿富对此次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商务局党组态度端正,行动迅速,剖析深刻,筹划整改紧密,整改责任主动担当。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举一反三;二是注重建章立制;三是注重压实责任。

最后,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将以落实巡察“回头看”整改反馈意见为契机,强化职责履行,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识,做到敬终如始抓整改、驰而不息求长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