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贸促会党支部与建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全体党员赴常州“红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血脉,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11月19日下午,常州贸促会党支部与常州建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全体党员赴常州“红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现场学习。

“红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常州人民开展工农革命光辉的起点,更是常州市首个革命史、组织史综合展馆,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常州“红馆”的序厅、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部分。序厅中的红色文化雕塑景观充分彰显了革命遗址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品位。室内展厅通过大量的图文素材融合数字影像和虚拟技术等高科技手段,向参观者展现了百年来常州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事迹以及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大家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自身的实际体验中对这段历史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由贸促会党支部书记季斌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本次集中现场学习活动作为常州贸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广大党员能近距离地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提供了良好平台。活动在引导党员寻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基。

本次活动也是贸促会党支部与常州建行国际业务部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对不断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共建激发党建活力,以党建推动业务发展发挥较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