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督导组到市商务局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督导一组组长姜玉涛一行对市商务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张圣副局长汇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对牵头开展的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细化领导责任和时间进度,出台长效管理机制,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指出市商务局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方法措施好,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市商务局继续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