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29日,根据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局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市商务局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全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会议由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同志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同志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并做了开班动员。他提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理论联系实际,把我局党的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胡锁军同志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同志,分别以《基层党组织及党组织负责人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和《认真履行职责使命 抓实机关基层党建》为题,对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专题指导。培训组织了丰富的现场学习,参观了许巧珍工作室和常州“红馆”,集体观摩了常州贸促会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培训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本次集中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边学习、边思考,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对党务干部工作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小组长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