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中共常州市菜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会活会的进度安排,12月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菜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圣到会指导。

首先,王越同志代表菜管中心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不足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随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张圣同志对菜管中心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菜管中心党支部团结民主和谐,全体党员能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服务百姓和民生,继续打造安全、放心、卫生的菜市场工程。三是要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会后,菜管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坚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